您的位置: 首页 >新闻中心>部门新闻>详细内容

部门新闻

挑战地心引力,引爆篮球魅力 -信息系19级计算机班篮球联合友谊赛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-04-09 08:29:09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  青春是昂扬的,青春是活力四射的。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,19级计算机班的男孩子们展现出了他们的青春活力。 

  随着19级计算机班篮球友谊赛顺利进行,精彩的比赛即将上演。比赛开始前,赛场的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的同学们,参加比赛的队员们也热情高涨,跃跃欲试。紧接着,激烈的篮球赛开始了。现场的气氛急剧攀升,比赛的双方很快就进入了角逐的状态。双方你来我往,“战斗”得不可开交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精彩镜头不断上演,这边一个“百步穿杨”,那边一个“凌波微步”,比赛的双方越来越有激情,用各种各样的篮球技巧和精准的投篮为自己的队伍贡献了一分。

‎青春的代名词是朝气蓬勃,是积极向上,也是在青春的篮球场上肆意的挥洒拼搏的汗水!



90c1f62249d140f78dd7d8d480d8abd8.Jpeg

 34ab07cf74f440a2884aff0dd6b7ed8b.Jpeg8701524ebe754834ad32b0c1c348010b.Jpeg



终审:信息工程系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