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新闻中心>校园公告>详细内容

校园公告

2021年“五一”放假通知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-04-21 11:51:58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2021年五一放假通知

各系部:

根据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》精神,结合学校实际情况,我校2021年五一放假安排如下:

1、放假时间5月1日(星期六)至5月5日(星期三)放假调休,共5天。

2、4月25日由于2021年普通高校对口单招文化统考在我校举行,因此调休一天(调休具体日期另行通知)。5月8日(星期六)全体师生上班上课,调上5月5日(周三)的课。

3、4月30日(周五)放学分批次进行(信息、经贸系14:55放学,自控、机械、交通系15:10放学,单招综合部高一高二15:50放学,全体定制公交学生于14:55统一上车)。放学前请各系部做好五一假期安全教育,并组织学生彻底打扫好班级和包干区卫生,并组织检查。

4、4月30日全体教职员工离校前请切断办公室电源,并检查。

5、全体学生(包括寄宿生)于5月6日(周四)早上到校。(单招综合部高一高二学生于7:30前到校,其他系部学生于8点前到校)

6、全体师生注意假期安全。

 

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欢乐、祥和、平安的五一假期!

 

校长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1年4月21

终审:教学管理处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