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新闻中心>校园公告>详细内容

校园公告

关于2021年国庆节放假通知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-09-23 12:22:02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各系部:

根据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》精神,现结合学校实际情况,我校2021年国庆节放假安排如下:

.放假时间101日(星期五)至107日(星期四)放假调休,共7天。

.926日(星期日)、109日(星期六)全体师生上班上课,分别调上105日(周二)的课,106日(周三)的课。

.930日(周四)放学分批次进行(自控、机械、交通系1455放学,信息、经贸系1510放学,单招综合部高一高二1550放学,全体定制公交学生于1455统一上车)。放学前请各系部做好国庆假期安全教育,并组织学生彻底打扫好班级和包干区卫生,并组织检查。

.930日全体教职员工离校前请切断办公室电源,并检查。

.全体学生(包括寄宿生)于108日(周五)早上到校。(单招综合部高一高二学生于7:30前到校,其他系部学生于8点前到校)

.单招综合部高三根据实际情况自行安排。

.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,全体师生注意假期安全。

 

祝全体师生度过一个欢乐、祥和、平安的国庆假期!

 

       校长室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2021923


终审:教学管理处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