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首页 >新闻中心>校园新闻>详细内容

校园新闻

倾情教育三十载,潜心育人铸师魂---我校召开教龄三十年及以上教师座谈会

来源: 发布时间:2021-09-10 18:01:55 浏览次数: 【字体:


 

情暖金秋,桃李芬芳。2021年9月9日下午,我校在联通楼底楼会议室召开从教三十年及以上教师座谈会,会议由教师发展处周文国主任主持校党委书记、校长朱劲松、副校长江宁以及教龄三十年及以上的教师参加了座谈会。

会上,首先对从教30年的教师表示热烈祝贺,祝贺他们在教育事业上达到了光辉的里程碑。随后,校党委书记、校长朱劲松做了发言。朱校长首先对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教师表达了节日的祝贺,并向无私奉献、默默耕耘的教师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。强调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每位教师的辛勤付出,在座的各位教师起到了关键性作用,是学校的定海神针。

随后,在朱校长的提议下,会上的老师畅所欲言,回顾了从教30年点点滴滴,有汗水更有收获,陪伴学生成长,见证学校发展,时时处处以学校为荣。三尺讲台三十年风雨,教书育人初心不改。最后,校领导为教师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,并合影留念。

赓续百年初心,担当育人使命。向默默耕耘、无私奉献,用爱心、知识、智慧点亮学生心灵,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的张中专人致敬!

8fdda8f01d5e4bbb89e2c83b71468bbd.Jpeg

2f069b787a95424b9e37fc795b099384.Jpeg

80e19b6dfafb462dbdc92b3f613c573b.Jpeg8cca787a5d08418cb73f88c0a6b25368.Jpeg

教师发展处

2021年9月10日

 

终审:师资科研处
分享到:
【打印正文】
×

用户登录